最新发布
今日更新0 文章总数1317

QQ出了个“聊天搭子”,聊天还要“限额”了

最近,有网友发现,腾讯为 QQ 推出了一个 AI 对话功能,名为“AI 聊天搭子”,由 QQ 联合筑梦岛、混元助手合作提供服务,目前已经开启测试。 用户可以通过QQ侧边栏-会员-聊天搭子使用该功能。 QQ 内测的 AI 聊…

美团视频集卡瓜分一千万红包

美团APP底部“视频”->左上角悬浮窗->每天简单浏览得卡片,集齐7张卡片在3月8日11点瓜分千万红包

【3.8元】牛奶+避孕套+玉米+锅巴+鼠标垫+垃圾袋+361°运动鞋+卫衣

口袋圈每日人工精选超值商品 全场人工精选,低至一折必须省钱! 每日领取大额神券 每日半价实时更新 NO.1 【盼.盼】卷心吐司整箱!6包4个口味 券后【14.9元】 原价:29.9 【盼盼食品旗舰店】卷心吐司礼盒540…

3月第一天,“退税”冲上热搜,有人退了3万多!

3月1日起,2023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开始啦。“退税”也是第一时间冲上了热搜。 纳税人如需在3月1日至20日之间办理汇算,可在2月21至3月20日(每日6:00-22:00)通过个税APP预约。3月21日至6月30日,纳税人无需…

新规来了,事关你的快递!

最近,有关部门公布新修订的《快递市场管理办法》,自 2024 年 3 月 1 日起施行。 其中明确,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由相关部门责令改正,予以警告或者通报批评,可以并处 1 万元以下的罚款;…

微信发福利啦!App Store充值优惠 羊毛薅起来!

最近,微信支付再次开启苹果App Store充值优惠,活动时间截止至3月3日。 活动期间,新用户可享一次10%充值优惠,非新用户可享一次5%充值优惠。充值封顶1000元,也就是说最高可以优惠100元。 其中,新用户指2…

深陷“擦边”争议的椰树,这次却成了赢家

椰树集团的椰汁,对于不少朋友来说,可能都是从小喝到大的,也算是不少小伙伴的童年回忆了。 但同时,考古一下,椰树好像一直深陷“擦边”的争议中。 2009 年,因为在海口市公交车上印有“老婆喜欢老公喝椰树牌…

开工第一天,大厂都在发红包,你有收到开工红包嘛

昨天是龙年开工的第一天,许多企业老板纷纷为员工准备了寓意吉祥的开工红包。 比如小米CEO雷军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按照惯例给员工送上开工红包,现场员工排成长龙。 从金额来看,红包数额分别是10元、20…

QQ 大揭秘,企鹅LOGO是这么来的

随着QQ 25 岁的生日的到来,腾讯 QQ 披露了 QQ 经典的“企鹅”LOGO 设计背后的故事。 据介绍,这只企鹅的设计并非 QQ 团队主导,而是 1991 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教育系的设计师“桩子”。桩子曾就职于珠江电影制…

官宣了,腾讯、抖音“握手”了

之前,就有消息称,《王者荣耀》在抖音的直播“禁令”,要取消了。 而终于,《王者荣耀》官方宣布 1 月 21 日起将全面开放抖音直播。 其中,1 月 14 日-17 日为技术测试期,为了筛查开播期间可能遇到的所有技…